Sui

爱所有人 相信少数人 不负任何人

梦境与现实

晚上又是失眠,在吊床上晃悠很久才有睡意,然后爬上了床(这段和现实重合),之后醒来是在家里,但是意识里家里是寝室,室友和我睡在一起,隔壁房间是隔壁的室友,但是不知道为何,一个眼睛蒙黑布像是盲人的人手上拿着棍子静悄悄的进来了,我被惊醒,喝着蚊帐大吼让他滚出去,同时大喊叫隔壁室友过来,但是无人响应,包括同房间的室友(一人)也在装睡,我十分害怕,跳出蚊帐大吼大叫将盲人赶了出去,出去时那人还有意让门假装关上(梦境之中场景很是混乱,床是寝室的床,却大了一倍,房子的布局和门锁都是家里,但是意识里却确认是在寝室),那人离开后隔壁室友才从假装睡着中起来,说我好勇敢,那时我却后怕起来,外加心凉,好在那人被我赶走并没有做什么,但是无论如何,我家的位置都不是一个走错了能解释这个人的行为的,更何况门应该是锁着的。之后去找妈妈,但是妈妈好像在处理房产,没有听我说什么就急匆匆地离开了,留下我一人走在马路上淋着雨就哭出来了,然后在路上看到一班的同学,想着还有考试简直郁闷……迷迷糊糊中从梦境中清醒过来,梦境中的一切都那么真实,自己假装声势的大吼、害怕、伤心,都还留在脑海中,让我一时区分不了是梦境还是现实,这时,宿管阿姨突然砰砰砰敲起了对面寝室的门“你们里面有人不!?为什么钥匙还插在门上,你们不怕有人进来偷东西是不!?”当时心里一惊,梦境中那人神不知鬼不觉的到来就有了解释一般,这种梦境和现实的对应令我更加心惊胆战。【还有在梦里还有一个片段,时间上出现的很不合理,梦见自己看QQ消息,X发布了一个仅几秒可见的类似说说的东西,宣布她生了儿子,当时我就震惊不已,现实中X在去年暑假流掉了这个孩子,忙打个电话问,她却告诉我去年和我说的话并不完整,到医院后他们不忍心,还是把孩子留下来了,算算十月怀胎时间正对,从梦境中醒来方觉得荒唐】现在是现实早上七点,洗把脸,等下要考试了。

评论

© Su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