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

爱所有人 相信少数人 不负任何人

很短的时间里做了三个梦第三个还是梦中梦
第一个又梦到自己在家教
不知道为什么我弟也在给这个小朋友家教
然后遇到了一个什么问题
我就想丢给我弟
然后把小朋友抱过去
告诉他p老师很厉害的哦,你问他
然后我弟吐槽我了些啥不记得了
接着回到我自己家
好像是家里要请客
自己家还是装修前的样子
然后整个房子的布局和真实的成镜像
到某个时刻突然知道阳台上买了只鸵鸟还是啥
我就暗戳戳地去看
妈呀那是鸵鸟精吧!
两条腿还是四只腿贼细贼长
关键是那个头!
是人的头
一个小小的很土很土的村姑的模样
妈呀整个人看懵逼了
但是梦里潜意识好像认为是正常现象
这一种生物确实可以长这样一个脑袋
只不过我之前没见过
梦中的我这时候陷入了沉思
这种生物到底是人还是动物
会说话吗
贩子怎么运输呢脚这么长还长人头
它坐车吗坐座位上吗
一瞬间想了很多很有意义的问题
并悄悄地观察它
发现它并不会说人话
而且真是土的不得了
心里舒了一口气给它打上标准的动物标签

第二个梦梦到家里省会有个什么生物研究基地
要抢救性保护什么物种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好像知道那个被保护物种的想法
觉得这个保护机构是傻逼
然后整个梦都是看傻逼的一种心态……
这个生物研究机构包了两个小山头
然后从山脚到山头建了一圈一圈天坛似的白栏杆
栏杆之间的地面是黄土有一些长着花花草草
员工很高兴的告诉我们要在这里洒下五十多种珍稀植物的种子
然后拿高压水枪从山顶那层往下喷水
有珍稀植物送来的时候但是很厉害的样子
员工骑着小车车在白栏杆内很窄的白色路面上嗖嗖地直行了过去
然后钻进了山里不见了
乍一看还以为之前一环一环的白栏杆有轨道
其实是员工骑自行车……

第三个是
梦见大婶子突然给我微信
内容一大段
还有网页截图啥的
目的是教育我防止网络诈骗
……
然后我没理他
在午睡后突然看到他又发了好多消息
其中一条是
你看我的头像有没有发现什么
结果一看
是一个很眼熟的情侣头像
刚内心一惊以为大婶子要宣布自己和谁脱单了
结果接下来大婶子又连续发了几张和这个情侣头像配套的并且是用组里其他男生照片ps的情侣头像给我
第一个好死不死还是我弟
差点让我心脏停跳以为他们出柜了
好在又发了几张ps图
目的是为了让我防网络诈骗
告诉我很多图有可能是p的
妈的这急刹车我也是日
然后梦中的我醒过来对室友说
现在哪怕是很好的朋友发消息给我说脱单了
我心里第一反应也是
cnm老子单身招你惹你了
然后再很认真的向对方祝福
这时候真正醒了过来

评论

© Su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