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

爱所有人 相信少数人 不负任何人

要是梦境都能清楚的记得,是好还是坏?

又做了双重梦境,一下子扎进第二重,现在仅存的记忆是某一天天空的云朵、月亮都呈现出一种高温加热的铁块的纹理,和爸妈上到楼下的天台场景顿时切换成一个高空滑梯,也不记得爸妈一起来了,滑梯是软的,十多米高的垂直具体,两边都是云,看一些小朋友倒是很无所谓的滑下滑上我却一直不敢动,场景顿时又切换,爸爸出现,下方滑梯的终端破过层层云朵是一艘中世纪的船,爸爸说有两个选择,一种是做这种软滑梯滑下去,另一种是手抓着一个迷你降落伞,滑下去后控制自己的身体,现在是傍晚,依照当前风速明天早上可以落到船上。一听我就急了,不知怎么就跳进了海里,落在船前面,奋力上船后从船头走向船尾的过程发现每一节船厢都有人在乔装混入。一时间又切换成上帝视角,意识到在船上将有阴谋得逞,某一船厢内一个年长者被一群人围着像是在开会……记忆缺失……

跳出到第一重梦境,在和home的人开会过程中我睡着了,梦见了以上内容,忽然间我意识到我梦见的是之前看过的某一小说的世界,我急忙用手机备忘录记下了小说名字和自己残存的记忆,现在只记得有男主角一开始身份未知,女主角隐藏身份和男主角成为死对头(还是朋友来着),之后身份曝光情节逆转,男主角历经种种奇幻旅程(妈的不记得了!很精彩的!当时内心活动是我可以写小说了!)同在开会坐我旁边的女生看了我手里的书和手机一眼说你在写小说回顾笔记啊?梦境终结
还有很多梦境的碎片,串不起来,倒是让人心烦,避免更大的遗憾前把所有还记得的记下来,把这份记忆放在这里封存起来。

评论

© Su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