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

爱所有人 相信少数人 不负任何人

记住你和他们的追求是不一样的


和学姐聊了一晚上,确定了自己目前的问题就是两个方面:超级不自信、对自己的经历没有很好的梳理。其实这两个问题自己心里也是知道的,但是一直没有实际行动去解决。对着镜子多练习自我介绍和面试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理顺自己的经历,突出自己优秀的特质,目前我莽撞地冲了太久,应该冷静冷静,好好把自己调整好,再去迎接挑战。
学姐说的实习比校招难很多真是安慰到我了,其实很多人都说过,但是为什么学姐说的就让我深以为然呢?大概是因为学姐也是没有实习经历的吧,但是心里还是有一个小小的声音在告诉我:那是因为学姐本来就很优秀🙃,太理性了真是讨厌。
还要说些什么呢?大概是牢记招聘是一个双向选择的过程,做好准备,怕他个鸟!

评论

© Sui | Powered by LOFTER